潞肄luyi

搞了仏英如图的结婚仪式


弗朗西斯和亚瑟结婚的时候,“神父”的圣台由许多书垒成,最底下放着«基因论»,最上面是一本«自私的基因»。


“波诺弗瓦先生,你愿意娶你面前的人吗,永远爱着他,违背人类的天性?”

“亚瑟,我将违背我的本能,忤逆我的天性,永远爱你。”

“柯克兰先生,你愿意嫁给你面前的人吗,永远爱着他,违背人类的天性?”

“我不愿意。我并不需要忤逆我的天性,不是吗,波诺弗瓦先生?”

“柯克兰先生,你愿意嫁给我吗,”弗朗西斯抢过神父的话,“只要你想,你永远可以重新和弗朗西斯恋爱,永远热恋。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你们可以接吻了,啊等等,不可以在这里做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